close

今天我是來亂的,哈哈哈,木工自己的事來不及作,先被統包大哥叫來教我做女兒房間的化妝台鏡箱~

 

早上他們還是先忙自己的進度,起居室地板九成完工,後,現場看怎麼鋪的,真的很費工...上層鋪這種淺色的橡木洗白

 

J臥抽屜完工~

 

統包大哥帶了一張骨董椅來修復,說要送給我們捏,唉呀真是不好意思,總是收他的禮物~

 

正事做完之後,就要來幫我DIY啦,叫工頭教小妹真是大材小用了~

 

將將~兩個小時完成作品~

 

外櫃貼鏡子,內櫃貼上軟木皮可以吊掛飾品,前面還可以置物~

 

其實板材都是師傅切好的啦,因為鋸台太危險不敢讓我用,實習小妹我負責給尺寸、黏白膠、釘釘槍、鎖螺絲~

 

接下來就是要上漆裝鏡子囉~哇哈哈哈哈,這個櫃子經過兩個老師傅、一個小師傅跟發號施令的統包大哥、加上我總共5人之手,木工師傅笑說,我是第一個讓他們統包老大動手的人哦~了不起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tr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